鬼子寒

我真的是韩攻

【表白信】

队长:

队长,十年了呢,时间好快,从我刚入荣耀职业圈时就一直敬仰着你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每一次和霸图的比赛,我都努力让自己能和你较量一番,无论成败,我都觉得很开心。他们都说队长你长着一副钱包脸,每次都不敢带着钱包来比赛,但我总会带着钱包过来,不知队长你有没有发现钱包里的字条,每次从你手上接回钱包我总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和忐忑,多希望这个时间能再长点,再长点。第九赛季开始,我荣幸加入了霸图这个大家庭,很多人都说我背叛了百花,但我不觉得,我觉得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一起奋战,一起荣耀这就是我的荣耀,每次轮到你查房,我都故意发出点响声,很喜欢被你罚站在外面,就和你两个人一起在走廊的感觉,队长你看到这封信也许会吃惊,但队长希望你能看完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张佳乐

ps:这篇是我家乐乐写的,他不介意我贴上来,我就发上来给大家看看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