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子寒

我真的是韩攻

【all韩 1】第一次写文就是all韩,没爱了

—叶修—

兴欣对战轮回

“荣耀”!兴欣获胜!

我站在台下,看着这刚刚过去的激烈的战斗情形,有些震撼到愣住。

他…还真的做到了,呵,其实自己也是很相信他会赢的。

我面无表情地站在走廊的阴影处,看着叶修满脸疲惫地走过来。

“叶修。”我走出来,叫住与我擦肩的叶修。

“嗯?”叶修回头,我上前伸出手“恭喜。”

“哈,老韩啊。”叶修勾起嘴角,眼里尽是藏不住的喜悦,握住我的手,贴近我的耳边,“话说昨晚我们的赌注,你别忘了。晚上,我保证让你舒服。”说着另一只手摸上我的腰,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,“呵,明明知道哥是不可战胜的,每次都赌这个,你是故意讨好哥的吧。。”

我感觉耳朵有点发烫,后退一步,和叶修站出一个安全范围,冷峻地说:“我愿赌服输,不过别太得意,下次对决,冠军是霸图的。”

“呵,床上等我吧!”叶修松开手,转身随意的挥挥手,头也不回地走向兴欣的休息室,背影显得有些高兴,比起以往的孤独感,我宁愿是现在这样。

“算是败给你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