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子寒

我真的是韩攻

【表白信】

新杰:

6个赛季,霸图一路走来,有你有我,无论胜败,感谢有你并肩。

你沉着冷静,分秒以计,按理说不应该与霸图的我们走在一起,但你,真的是个神奇的存在。第一次并肩,我们便站上荣耀的奖台。你为霸图带来希望,也带给我胜利的曙光。于是你成为了霸图最优秀的牧师,最优秀的副队,和我,最优秀的搭档。

圣火落,霸拳出,你我的默契早已穿透整个灵魂。我何须退让,何须闪躲,只要身边是你,我便无所畏惧。你的回复精确入丝,铸就霸图不倒之墙。有你相伴,到底是天谴还是天赐?

不得不承认,我从没像现在这样对一个人动心过。当霸图登上领奖台,当我捧过荣耀奖杯,我看见你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,我就知道自己走不出你的一丝不苟而又毫无惊喜的世界了。

与你携手万千风浪,我一直向前,向前,从不懂得退后。对你,我在意,却从没表现出来,也从没在意入骨。“永远不要对自己说对不起”,我这样教过你,而现在,我却没面对自己的真心,我郑重向你道歉,对不起。

看似柔弱的你一直有一股拼劲,对自己丝毫不松懈。你一直追随着我的脚步。即使外界传言小宋会是我这个位置的继承人。不过,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,霸图有你无忧;决定了,下一任队长除了你再无其他。

世界赛开始了,我也想停一停自己的脚步了。现在,除了婚姻大事也没有什么好操心的。什么理智什么伦理我也不想去问,现在,我回头了,你看得见吗?

张新杰,你敢不敢跟我一起,走这后半生的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——韩文清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