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子寒

我真的是韩攻

【表白信】

孙哲平:

第三赛季,血景斑驳,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人。

落花狼藉,一往无前,以百花的名义,笑傲于赛场之间。

我何曾瞩目于新人,却被你斩荆破棘的豪迈之气所吸引。你的信念,你的执着,都是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存在。

然而第五赛季,你带着手伤与无奈,落寞地离开了荣耀的舞台。可,没有任何理由的,我信你,一定会回来。

你一路孤身走来,奢望重返赛场。我不停战斗,等待与你重逢。

如今,再多的束缚也捆不住你执着的心,狂剑一出,谁于争锋!再睡一夏,狂剑葬花!

孙哲平,别再回顾当年的双花,我韩文清在此,希望你将梦想交付于我,和我一起,一如既往地走到最后。

愿君与共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韩文清


评论

热度(16)